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匆匆》讀後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匆匆》讀後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花有重開日,人無再少年。這句話說得一點也不假,不論怎麼樣,時間都是一去不復返的。一天過去了就不能指望再重複一天了,只能勇敢的去過下一天。讀過《匆匆》后,我更是有這樣的感受。 

  我的生活從我們呱呱落地以後就開始了,所以說我們的生活過得很快,轉眼間我就上了六年級,在這一段時間裡,我們又做了些什麼呢? 

  在這篇文章里有一句話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就是:洗手的時候,日子從水盆里過去;吃飯的時候,日子從飯碗里過去;默默時,便從凝然的雙眼前過去。這句話不正是寫出了時間總是在生活的不經意間溜走嗎? 

  時光飛逝如電,那些整天自暴自棄、玩世不恭的人,快點醒悟過來吧!不要再那樣做了,不要因為一些瑣事而浪費了自己美好的青春年華。不光是這些人,還有那些在學校里不好好學習,成天無所事事的人,他們那些人只當是來學校玩的,而不汲取知識,這些人長大了會變得脾氣暴躁,心裡有殺人的念頭。所以我們現在應該好好學習,別學那些人。 

  “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是啊!時間是無價的,無論你用多少金錢,都買不到一秒鐘的時間。 

  時間是最公平的,它給每個人的時間都是每天24小時;同時時間也是最偏心的,它只給珍惜它的人以最長的生命,給不珍惜它的人以疾病以痛苦,所以說:“拋棄時間的人,時間也會拋棄他。” 

  朋友們!讓我們一起來珍惜我們寶貴的時間吧! 

  讀完這本書,我心裡悟出了許多道理。

您正在瀏覽: 《匆匆》讀後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匆匆》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