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西雙版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西雙版納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上個暑假,我乘着飛機來到了西雙版納。一下飛機,西雙版納景色宜人。傣族小姑娘們跳着優美的傣族舞,那些傣族小伙們還在過潑水節呢! 

  西雙版納的動物各式各樣:有小蝴蝶穿着自己的連衣裙,在天空中翩翩起舞;有兩隻小鹿在草地上悠閑地散步、吃草;老虎掀起了小溪里的一層又一層浪花…… 

  但是,最美的還是要數原始森林公園了。那裡的植物千姿百態,非常艷麗。有的像一個個可愛的小蝴蝶,有的像一串串香甜可口的香蕉,有的像一個個紅紅的,全身的毛都豎了起來的小刺蝟,還有的像一條條又細又長的毛毛蟲……當然,我最喜歡的植物就要數“珍珠串”了。從遠處看,像一串潔白如玉的珍珠,一串又一串地掛在高高的大樹上,又像一個個白色的小燈籠,可愛極了!走近一看,一個又一個的小圓球緊挨在一起,挨挨擠擠的。小圓球們好像都想爭先恐後地看一看世界的美妙,所以它們都你爭我搶透出了自己可愛的小腦袋。我靠近它們一聞,一陣芬芳撲鼻的香氣迎面而來,香極了! 

  參觀完了植物,我又來到了大象館。進去一看,哇,那裡的大象真能幹!一會兒在獨木橋上來回走動,一會兒又踢球,一會兒又和人進行拔河比賽……我看得眼花繚亂,大象的表演使我讚不絕口。 

  參觀完了原始森林,就要和它說再見了。說實在的,我心裡也有點兒依依不捨,我回過頭對原始森林公園說:“森林公園,你真美,以後我一定再來看你!” 

  指導老師:胡燕君

您正在瀏覽: 游西雙版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西雙版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