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學轉呼啦圈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轉呼啦圈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正在家看電視。這時,爸爸回來了,他對我說:“看,含笑,我給你買什麼啦?”我一看,原來是一個呼啦圈。它是由紅、黃、藍、綠等顏色組成的。我高興的說:“爸爸,謝謝您。”說完,我們便轉起呼啦圈來。第一個出場的是爸爸,他把呼啦圈套在腰上,便轉起來。爸爸扭着腰,撅着屁股,還沒轉上一圈,呼啦圈就掉了下來。該媽媽出場了,她把呼啦圈套在腰上,扭着腰,搖着頭,身子不停地晃,還沒轉半圈,呼啦圈就掉了下來。哈哈,該我出場了。我原本以為轉呼啦圈很容易,可自己轉起來,可就不是那麼容易了。我轉了好幾次,可還沒轉到一圈就掉下來了。我不甘心。哼,不就是一個呼啦圈嗎,我就不信我轉不好。功夫不負有心人,經過一天的努力,我找到了轉呼啦圈的竅門。現在,我轉的別提有多好了。你要是不信,哪一天,你到我家來,我給你表演表演。

您正在瀏覽: 學轉呼啦圈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轉呼啦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