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當千年寒冰撞上不滅之火(一)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千年寒冰撞上不滅之火(一)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當千年寒冰撞上不滅之火(一) 標籤:寒冰作文 希望之火作文 天上不會掉餡餅作文 中華五千年作文

題記: 

 在地球的另一面,有一個冰城,裡面居住這許多人,他們的靈魂可以永世長存,而且他們都擁有一股強大的力量(冰能),但是…… 

-------------------------------------------------------------- 

  (分割線) 

人物介紹: 

幻雨·夜·冰璇(女):主宰冰城的王,擁有王之冰戒(只有王室血統才能擁有冰戒,不過王之冰戒只有王才能擁有),活了5000年(冰城的人最多可活1000000年,死後的靈魂可以永世長存,不過死後冰能要被封印在冰戒里。),掌控着整個冰城的生死存亡。 

幻雨·暢·冰璇(女):雨·夜的妹妹,只活了4000多年。什麼事都順從姐姐。 

幻血·魂·冰璇(男):出生平民,不過卻和別人與眾不同。別人是一身冰,他卻是一身火。不是王室貴族,卻擁有王之火戒。因此便搬進冰宮中,過期了王室貴族的生活。也活了5000多年,比雨·夜大一點點。 

-------------------------------------------------------------- 

  (分割線) 

第一章: 

 在寂靜的冰宮中,突然傳來一陣響聲。“御冰術!”說罷,一根根鋒利的紫色冰柱立在了寬闊的冰之決鬥場立了起來。“琉璃之火!”瞬間,一根根冰柱便被一團藍火燒化了,而且還直直的沖向了雨·夜。“血·魂(冰城的人都這麼叫別人的名字),我們停止吧,打了一個上午,我累了。”雨·夜說道打開了冰護,說道。“好,順便我也休息一下。”血·魂輕輕的摸了一下手中的王之火戒。“我先回房去了。”雨·夜說著走回了房間。 

 “砰!”隨着一聲關門聲,雨·夜的嘴裡突出了一絲鮮紅的血。“姐姐,你沒事吧?”雨·暢問道。“沒事,這點小傷,對我造成不了什麼影響只要用冰戒里的冰療術就好了。”“嗯,那你快用吧!唉,你說你,你的冰怎麼可能和魂的火相比呢?你要知道,就算你犧牲你的冰戒使出終極絕招千年寒冰也會被魂的終極鬼火給燒化。”雨·暢說道。“你就一定要這麼滅自己的志氣,長別人的威風么?”雨·夜看了一眼雨·暢。“我說的是事實,你要知道……”“你先出去吧,我要開始療傷了。”雨·夜打斷了雨·暢的話。“我想你應該好好反思反思。”說完,雨·夜便推門出去。 

 【鏡頭切換】 

 “我剛才是不是下手太重了…”血·魂看了看自己手掌,喃喃到。“血·魂,我想和你談談。”雨·暢一進門就說到。“我知道你要說什麼。我承認,我剛才下手的確是太重了。”“你知道就好,我希望你以後不要再下那麼重的手。”“我知道了。”(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當千年寒冰撞上不滅之火(一)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千年寒冰撞上不滅之火(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