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這一次,我與“三好生”撞上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一次,我與“三好生”撞上了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6月27日,也是評選期末考試的“三好生”的日子,我的表面上盡量裝得很平靜,但是心裡仍然像有隻小兔子在跳來跳去。因為,我的數學分數只有90分。(語文:96.5分,英語:98分。)“三好生”中有一好就是學習好。看來,這次的評選我又有點懸了… … 

  恍惚中,我不禁又想到了上學期的期末評選的事。那一次,我僅僅以一票之差,落選了“三好生”。當時的心情有點灰暗,甚至又眼淚在眼睛里打轉,但我並沒有哭。可是,我的同桌卻好心地過來安慰我:“你不要傷心了,三好生不是你就是他,只要你下次再爭取就行了。”被她這麼一勸,我的淚水一下子就湧出來了。直到現在,想起來還有點難為情。 

  “投票啦,你投誰啊?”班上的同學們的嘰嘰喳喳的聲音,又把我的思緒拉回到現實來。他們在議論着究竟給誰投下自己的一票.我前面的小茅和小朱回頭對我說“你不用擔心,我們倆肯定會投你的票的。”我聽了他們倆的話,心裡就更有希望了。 

  老師輕輕咳嗽了幾聲,全班的剛才那嘰嘰喳喳的聲音,一下子就消失的無影無蹤了。老師鄭重地宣布:“現在評選開始。”第一個提名的就是我,我迅速地回頭掃視了一下班級,舉手的人稀稀疏疏的。老師報出票數:“裴昊,12票”。我的心一下子就涼了,這麼少的票數,我還會得到“三好生”嗎? 

  後面的評選依舊在進行着。不一會兒,選票全部出來了。趙傑:15票;蘇凱:8票;竇浩:5票;劉玲:1票 。老師宣布:“趙傑,裴昊,蘇凱是本學期的<三好生>”. 

  噢,這一次,我終於與“三好生”撞上了。心裏面還是蠻爽的。沒想到,我就靠12票的支持就拿到了“三好生”。 

  不過,我也同情落選的2位同學,他們現在心裡的滋味,我也嘗過。希望他們下次繼續努力,我們一起再拿下“三好生”。

您正在瀏覽: 這一次,我與“三好生”撞上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一次,我與“三好生”撞上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