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冰箱和洗衣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箱和洗衣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有一戶人家,他們家有一台冰箱和一台洗衣機。

   夏天的時候,冰箱的肚子里塞的滿滿的:有飲料、蛋糕、麵包等,所以就覺得自己很不了起,經常欺負洗衣機。

   有一天,冰箱對洗衣機說:“你看看,我多有用,可不像你,主人多器重我啊!”“我的確沒有你有用。”洗衣機謙虛地說道。

   冰箱神氣的說:“我就知道你沒用,懦弱的東西!”“我確實沒有你有用,但並不是懦弱。”洗衣機爭辯說,“我們生來就是為主人服務的,並不是來吵架的,說到用處,我也不見得比你差。”

   “住嘴!”冰箱惱怒了,“你怎麼可以和我相提並論!你看看吧,不過多久,主人就會討厭你的。”“為什麼這樣說呢?”洗衣機說,“我們還是和睦相處吧!”

   冰箱說:“和你在一起,讓我感到羞恥,你算什麼東西!”洗衣機不再理會冰箱。

   冬天漸漸地來臨了。洗衣機的肚子里全是衣服,一刻不停地工作着。相反,冰箱的肚子里空空的,什麼東西也沒有。冰箱後悔地說:“洗衣機兄弟,我當初不該那樣欺凌你。”洗衣機說:“沒關係,我們都是為主人服務的,本來就是要齊心協力的嘛!”

   冰箱眼淚汪汪地說:“洗衣機兄弟,你真是太謙虛了。”“你說的哪裡話,以後我們要好好為主人服務。”“好的”。

   從此,它們一同為主人服務着,再也沒有吵嘴。

您正在瀏覽: 冰箱和洗衣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箱和洗衣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