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當小行星即將撞上地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小行星即將撞上地球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公元2019年2月16日,小行星即將於地球相撞。這相當於5000枚原子彈和幾十枚氫彈的威力,是1908年6月30日通古斯大爆炸的10倍。早在幾十年前,科學家們就預測到了這一刻,提前做好了準備,聯合世界的精英,組織了拯救地球小分隊。我身為拯救小隊的隊長,責任更是重大。 

  我們應經用世界上最先進的計算器精確地算出了小星星降臨地球的時間。是2月17日凌晨2點46分19秒。 

  地球頭一次開了一屆全世界性的會議。會議一致決定採取用飛船將小行星炸開的方案。 

  飛船出發的時間必須非常精確,少了或多了一毫秒都會對地球造成嚴重的影響。 

  飛船起飛的時間定下來了,是北京時間2月16日上午11點36分42秒13毫秒。 

  炸開小行星的飛船性能必須要非常優異,否則炸開小行星后就會發生機毀人亡的事件。 

  於是,我,拯救地球小隊的隊長決定用自己新發明的“拯救一號”飛船飛離地球完成任務。它的性能非常非常的優異,能以超光速的速度飛行。 

  公元2月16日北京時間上午11點半,我們準備好了任務的必需品。我穿上了防宇宙輻射的保護衣,走進了飛船。 

  “倒計時!5、4、3、2、1!發射!”北京時間11點36分,飛船起飛了,我在高空中俯視生我養我的地球,下定決心,不惜一切代價讓地球不受到半點傷害,包括我們的生命。 

  我們一行6個人,乘着滾滾濃煙衝上雲霄,消失在天空中。 

  5個小時后,我們的太空船順利地降落在小行星上。 

  我們6個人穿上壓力裝,帶上銀色頭盔,鑽進窄小的壓力艙內。艙內的壓力一直降到零,艙蓋緩緩地打開了。我們走下梯子,把一個足以炸毀她的供震器放在離地面30米深的核心處。 

  回到艙里,關好艙門,脫下壓力裝。我們以超光速的速度飛回地球。只聽見“轟”的一聲,小行星被炸得粉身碎骨,艙內一片歡呼聲,大家互相擁抱。 

  晚上9點36分,我們回到了地球。我們完成了全世界人民交給我們的任務,非常激動。我被大家簇擁着,走下了飛船。記者在爭相給我們拍照,問我們問題。我忽然覺得,應付這些記者比炸小行星還麻煩啊!

您正在瀏覽: 當小行星即將撞上地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小行星即將撞上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