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吼山桃花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吼山桃花節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年一度的吼山桃花節又到了,我和媽媽慕名而去,而且還帶上了表哥。 

  經過一段不短的路程,我們終於從柯橋來到了紹興吼山。山腳下,一大片一大片金黃色的油菜花迎接着我們,遠遠望去真像花的海泮,十分美麗壯觀。 

  今天天氣很好,陽光明媚,又恰逢清明節放假,大批大批的遊客來此觀賞桃花,感受春天的美麗。在距離吼山景區一公里左右,車子已排起了長隊,我們只好下車步行,隨着大批的人流慢慢往景區移動。一路上人滿為患,路兩邊的小攤小販大聲地吆喝着,生意好不興隆。 

  終於來到吼山景區,映入眼帘的是滿山不同顏色、不同姿態的桃花。有些含苞欲放,彷彿像一位位害羞的少女;有些是盛開的,花瓣努力地向四周張開着,彷彿在向每一位遊人展示自己的美麗,用“百花怒放,爭齊鬥豔”來形容最恰當不過了;有些掛在枝頭即將凋零,風一吹,花瓣就片片飛舞,原來“落英繽紛”這個詞語就是這樣來的。有些花瓣撒在地上,化作養料,讓來年的花開得更嬌艷、美麗,有些撒在遊人的頭上,彷彿在為他們作上紀念,讓一路上的人都知道他們已來看過桃花。桃花的顏色也各不相同,有的是大紅,特別嬌艷、引人注目;有的是粉紅,給人感覺比較含蓄害羞;有的是白色,比較素雅高貴。最奇的是,我竟然看到了一枝三色的桃花,它左邊的枝條上開的是大紅色的桃花,中間枝條上開的白色的桃花,右邊枝條上開的是粉紅色的桃花,我真懷疑它是不是三色嬌姬了。 

  我們三個不停地穿梭在各種顏色、各種風姿的桃花間,看了這枝,又怕錯過了那枝,唯有不停地按動手中相機的按鈕,希望能把今天這麼美麗的桃花永久地留在我們的眼中和心中。

您正在瀏覽: 吼山桃花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吼山桃花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