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杜鵑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杜鵑花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叮零零”上課零聲響了,同學們陸陸續續地坐在座位上。這時,包老師笑咪咪地把一盆美麗的杜鵑花端到講台上說:“同學們這盆杜鵑花好看嗎?”同學們像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想包老師在開什麼玩笑,杜鵑是春天開的,現在是秋天,怎麼還有杜鵑花呢?包老師和藹地說:“你們上來看看吧!”同學們一擁而上,將講台桌圍得水泄不通。個個指手畫腳,議論紛紛。 

   

  杜鵑花的枝葉鬱鬱蔥蔥,有深綠的,有蘋果綠的,還有墨綠色……這綠色的枝葉上還有細小的毛,好像給綠葉穿上了毛茸茸的外衣。一根根的棕褐色的枝葉雖然很小。但是,它能襯托着鬱郁蒼蒼的枝葉。 

  一朵朵杜鵑顏色都是粉中帶白,好看極了。杜鵑花千姿百態,看看這一朵很美,看看那一朵很美,如把滿山的杜鵑花看成一幅畫,那化家的本領可真大啊!杜鵑花的花蕊可有趣了,有的胖乎乎,像個小寶寶,有的飽脹的就要破裂似的,有趣極了。杜鵑花的花香沁人心脾。我覺得自己彷彿也是一朵杜鵑花,一陣風吹過,不光是我一朵,滿山的杜鵑花都在翩翩起舞。風停了,我們也停止了舞蹈。我穿着粉中帶白的外衣,在陽光的照耀下,貪婪地吮吸着秋天的雨露,過了一會兒,我才知道,我不是杜鵑,而是看花的人。 

  啊,杜鵑,你真美麗啊!我愛你——美麗的杜鵑花! 

  

  四(3)班

  李榮傑 

  浙江省台州市黃岩西城街道中心小學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杜鵑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杜鵑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