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姑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姑娘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春姑娘

  溫嶺市澤國小學四(3)班 吳承航

  經過一個冬天的洗禮,草地變得光禿禿,樹兒的枝條也光禿禿的,就在這個時,一位畫家從天而來----春姑娘。

  春姑娘揮舞着手中巨大的神筆,為泥土增添了一件新的綠衣,它就是小草,見了這一幕,我不禁想起了一句詩:“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 我似乎也看到了一幅連綿起伏的畫卷。

  春姑娘唱着歌來到草地上,她那美妙動聽的歌聲喚醒了青蛙,蛇。她那嘹亮的歌聲換回了燕子,她們一起為春天唱起了讚歌,

  “春色滿園關不住,一枝紅杏出牆來”這時你去爬山,漫山遍野的花朵也爭先恐後的擠向樹林,遠遠望去,簡直就是一座

  “花山”,讓大家感到春意盎然。一陣風拂過,都快讓人陶醉其中,真是“暖風熏得遊人醉”啊,把花的清香都送向人們。

  春姑娘真會“畫畫”啊!

您正在瀏覽: 春姑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姑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