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鄉的春姑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春姑娘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家鄉,是我童年時的搖籃,是我幼時歡樂的天地,我喜愛它!但,不僅是因為它擁有我快樂的童年,更是因為它還有一位熱心、令人陶醉的春姑娘!因此我不再是喜愛我的家鄉,而是熱愛我的家鄉!

  瞧,春姑娘已經悄悄的來了,看!這次她又帶來了哪些小“禮物”?當一陣微風拂過你的臉龐時,你發現了嗎?這是春姑娘送給你的“見面禮”。當小草探出頭,小花跳起舞來是,你發現了嗎?這是春姑娘正在幫助它們成長呢。當小溪哼着“嘩啦啦”的歌向前奔跑時,你發現了嗎?這又是春姑娘贈給你的一首歌曲……

  春姑娘不僅給你帶來了“禮物”,同時還給大地織了一身綠衣裳,大地伯伯“穿”起來顯得特別生機勃勃;給競相開放的花兒送去了祝福;給小燕子送去了溫暖的問候;給……

  家鄉的春天真是綠意盎然,一番充滿生機、歡樂的景象。但這都要歸功於春姑娘,我真是越來越熱愛我的家鄉了!你喜歡我的家鄉嗎,喜歡我家鄉的春姑娘嗎?

  五年級:熊嘉琳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春姑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春姑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