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姑娘的到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姑娘的到來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春姑娘的到來 

  宜賓縣商州鎮幸福小學五年級 王科 

  冰和雪兩兄弟剛走,春姑娘就來了。他從很遠的地方翻山越嶺爬山涉水,來到這裡,把大地叫醒了。 

  麥苗剛脫下雪白的棉衣,換上了翠綠色的衣裳。小草伸出個小腦袋來。樹媽媽的娃娃也伸出個小腦袋來瞅瞅。花兒爺仰着頭,笑眯眯地望着。魚兒跳出水面,吹着一串串的小泡泡。看那裡,柳樹姑娘舒展着漂亮的頭髮。在微風中吹拂着。桃樹妹妹露出粉紅的小腦袋,還有點害羞呢。淡霧漂浮着,時隱時現,有如仙境般。 

  這時,太陽公公才伸了個懶腰。慢慢地睜開眼。淡霧變成了小露珠,閃耀着。一不小心摔了下來。這時小鳥們在枝頭上歡蹦亂跳。有的落在電線上。唱着歡快的歌兒。白鷺從空中掠過。青蛙呱呱地叫着。農民伯伯播下種,小孩放着風箏。跑跑停停。一片歡聲笑語,一片山青水秀,構成了一幅春天的圖畫。 

  春姑娘,你永遠別走呀?你留下來吧! 

  (指導教師:陳發揚)

您正在瀏覽: 春姑娘的到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姑娘的到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