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踢毽子比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踢毽子比賽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天氣非常晴朗,媽媽帶着我來到了匯華精英作文培訓班。 

  一走進教室,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黑板上大大的五個字“踢毽子比賽”,哦,我突然想起來了,今天要進行踢毽子比賽,我的心一下子變得緊張起來,要知道我的水平可不咋地。 

  過了一會,老師宣布了比賽規則,把我們帶到一個寬闊平坦的地方,比賽就正式開始了。 

  首先上場的是一個穿黃色上衣的小女孩,只見她把毽子輕輕往上一拋,像小雞啄米似的踢着毽子。毽子就像一隻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 

  接着同學們一個個地踢,我踢了兩個,好慘,可想而知被淘汰出局了,只好靜靜站在一邊看同學們比賽。 

  預賽完后,激烈的決賽開始了,每個隊各選了三名同學來參加。我們組的王遠航 

  發揮失常,竟然只踢了一個,好失望啊。經過激烈的角逐,白玫瑰是狀元,榜眼和探花分別是郭俊紅和孫利飛。 

  通過這次比賽,我明白了人外有人,天外有天的道理,以後我一定要多多練習,爭取下一次得個冠軍。

您正在瀏覽: 踢毽子比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踢毽子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