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踢毽子比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踢毽子比賽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踢毽子比賽

  今天是星期五,雖然和平時一樣,但我的心情卻與眾不同,因為下午我校四、五、六年級學生舉行了一場踢毽子比賽。

  下午第四節課,四、五、六年級各班同學列隊來到南教學樓的國旗台下,進行踢毽子比賽。最先上場的是四年級,只見比賽選手和裁判手各自一字排開,賽手手持毽子,等發令槍一響便立刻踢了起來,左一腳、右一腳追隨着毽子踢得熱火朝天,而各班的拉拉隊也為自己班的選手吶喊助威,加油。我們班的尋毅楠同學很幽默,他踢毽子似的滑稽動作逗得同學們哈哈大笑;踢得最多的是李坤同學,他不緊不慢地踢着,毽子似乎聽他指揮一樣,總往他腳上落,他總共踢了一百多個,同學們為他鼓掌祝賀。接下來五、六年級依次比賽,他們踢得又快又好,毽子時而飛上、時而落下,看得我眼花繚亂,賽場上一派熱鬧得景象。最後校領導宣布了比賽結果,我們班取得年級第三名的好成績,同學們心裡都美滋滋的。

  這真是一場快樂的毽子比賽活動,我希望今後學校多多舉辦這樣的活動,豐富我們的學校生活。 

您正在瀏覽: 踢毽子比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踢毽子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