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踢毽子比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踢毽子比賽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一下午,我盼望已久的踢毽子比賽終於來到了。 

  我們搬着凳子來到了比賽現場—大操場。找到了我們班拉拉隊的座位坐下了。嘿!這裡可真熱鬧,四年級參賽選手和拉拉隊都積聚在這裡。參賽選手有的在練習,有的在調整自己的心態,還有的在做比賽前的熱身……我放下凳子,也開始練習起來。不久,廣播里響起了熟悉的《運動員進行曲》,那雄壯的音樂,為我增添了鬥志。比賽時間到了,我們收起毽子,個個精神抖擻地邁着整齊地步子陸續上了場,迎接比賽。 

  首先是男生組的比賽。老師對第一個登台的胡文陽說:“馬上就要輪到你了,一定要加油呀!”他點點頭,走進了規定的三角里。哨聲一響,別的班的選手都開始踢起來。唯獨胡文陽傻獃獃地站在那裡。還好,拉拉隊提醒了他,他就趕忙踢起來。可是,胡文陽太過於緊張了,只踢了幾個就“垮了”。同學們大聲叫:“胡文陽,加油!胡文陽,加油!”他聽了大家的鼓勵,踢得越來越多,越來越好,越來越穩。可時間不等人,正當胡文陽踢得起勁時,哨聲響了。同學們的鼓勵和歡呼變成了嘆氣。他只好灰溜溜地下了場。老師和藹可親地說:“沒有關係,你已經儘力了!”胡文陽聽了老師這番話,燦爛的笑容又掛到了他的臉上。他有開始給別的選手加油助威。後面的男選手踢得也不多,大概是太緊張了吧! 

  輪到我們女選手上場了。打頭陣的是班上的運動健將—董若蘭,她踢的時候很緊張,只踢了72個。肖明珠也沒有發揮好。到我上場了,我的心像小兔子一樣,怦怦地跳個不停。我突然之間響起:前面的同學因為緊張,都踢得不太理想。如果我能把壓力換成動力,把緊張換成輕鬆,說不定就發揮得更好。想到這裡。我輕鬆地上了場。哨聲一響,我開始踢起來:“一、二、三……”同學們的數數聲壓倒了加油聲。我越踢越輕鬆,越踢越好。我正得意,不料,毽子從我腳上“飛”了出去。我一時慌忙,撿起毽子就踢,一邊踢一邊在心裡鼓勵自己:“加油,加油!”我又慢慢進入狀態,可剛過80,哨聲響了。同學們都高興得跳了起來。 

  比賽結束了,我們的比賽成績雖然不是最高的。但“友誼第一,比賽第二”我們還是很開心的。

您正在瀏覽: 踢毽子比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踢毽子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