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白菜交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白菜交朋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從前有一個小白菜長得很美麗,人人都想跟她交朋友,一頭大象過來說:“我當你的朋友吧,我可以幫你澆水呀”,可是小白菜說:“不行不行,你的鼻子很長,很容易把我的葉子打沒了”,大象不高興得走了。

  一隻螳螂對小白菜說:“小白菜,小白菜,當我的朋友吧,我這兩把大刀可以幫你捉蟲子呢”,可是小白菜說:“不行不行,萬一你把我的肉割着了怎麼辦?”,螳螂也不高興哭着走了。

  可是一隻蝴蝶對小白菜說:“小白菜小白菜,讓我做你的朋友吧,我可以給你跳舞啊”,小白菜看着蝴蝶太美麗了,就讓她做了自己的朋友。

  不久,小白菜的身上有一些小蟲子,在吃她的葉子,小白菜急忙說:“你們別吃我的葉子,要不然我就不能呼吸了”,而小蟲子說:“我是那隻美麗的蝴蝶的孩子,我們吃了你的葉子才能長大”,小蟲子還在大口大口的吃,正在這時,她快喘不動氣了,螳螂和大象就來了,螳螂忙着給她捉蟲子,大象也從河邊帶來水給小白菜澆水,最後小白菜說:“你們才是我最好的朋友”。

  從此,螳螂、大象還有小白菜成了一對好朋友,他們還互相幫助呢,過着自己快樂的日子。

您正在瀏覽: 小白菜交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白菜交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