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和濱江公園交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濱江公園交朋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和濱江公園交朋友

  走出門,就和陽光零距離接觸,金色的陽光好溫暖,中午,真是陽光燦爛。

  不騎車,就獨自一人,迎着陽光,向濱江公園走去,這次,我要去交朋友。

  剛來到濱江公園,就與微風撞了個滿懷,風中夾帶着鮮花的清香,令人心曠神怡。

  那棵高大的柳樹,是我第一個人選,你好!柳樹,你對人類的奉獻多大啊,柳枝可以編筐,柳樹葉可以做飾品,就連柳樹的樹榦,也是很好的柴火,如果能做你的朋友,那真是太好了,你搖了幾下樹枝,那就是答應了,我們一定是好朋友。

  走進草叢中,小草對我微笑,鮮花羞澀地像一個少女,半開半合,我坐在草地上,望着翠綠的小草,靜靜地,彷彿自己也是一朵花、一棵小草,迎着陽光茁壯成長 。

  這公園中的一切,那個不是我交友的人選,我熱切地向它們邀請:你好美麗的菊花,你張開笑臉,真是美極了,你願意和我交朋友嗎?你好,高大的白楊樹,你挺拔的身軀,粗壯的枝幹,你願意和我交朋友嗎?你好,小草,你送來無邊的青翠,為天地間增添了幾分綠色,你願意和我交朋友嗎?

  在微風中,它們搖搖擺擺,答應了我,我們一定會成為好朋友的。

  我要離開了,我輕輕地招手告別,帶回了滿懷的好心情,也帶回一路月色。

您正在瀏覽: 和濱江公園交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濱江公園交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