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吊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吊蘭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吊蘭的根是鬚根,非常發達,莖的一生都是淡黃色的,葉子又細又長,是翠綠色的,嵌有乳白色的細緻條紋,非常秀氣,葉子的頂端尖尖的,像針一樣。 

  春天來了,吊蘭的根部抽出常常的枝,枝頭冒出白色的嫩芽,逐漸地變成了淡綠色,等葉子茂盛的時候,就會看見枝條垂了下來,一簇簇可愛的小吊蘭,掛在莖上,羞答答的,像一叢叢珊瑚似的,在水中搖擺。從遠處看,柔柔的枝條和葉子像一條條綠白相嵌的瀑布,美麗極了。 

  夏天正是吊蘭開花的時候,每到這時,吊蘭就會綻開一朵朵白色的小花,像米粒般大小,每一朵花有六片花瓣,每一片花盤都是淡雅薇白的色彩,在風伯伯的吹拂下,散發出淡淡的清香,給人一種美麗溫馨的享受,好像在花的世界,花的包圍中。 

  吊蘭一年四季常綠不敗,既能凈化室內空氣,又能點綴室內環境,更重要的是能給人以美的享受。 

  我愛吊蘭,也希望你們也能喜歡上吊蘭,讓它來美化你的世界,你的心靈。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吊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吊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