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的白菜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白菜包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家鄉的白菜包

  鴻雁外語學校四年級 倪石逸

  我的家鄉有許多的小吃,有烤地瓜、烤實蛋,還有糖葫蘆等等,但是我最喜歡的還是中式快餐——飯包。

  它的食材有:白菜葉,香腸、雞蛋、花生米、蔥花、米飯、花生醬、香菜、干豆腐、土豆泥,它的價格是三元到十幾元,物美價廉。

  它的製作過程是這樣的:首先,拿一個盆子,把一段段的香腸,一粒粒的花生米,一半雞蛋,一段段的香菜,一片片的干豆腐,一點點的蔥花和土豆泥,戴上一次性的衛生手套攪拌均勻,在桌子上放上兩張白菜葉,再把攪拌均勻的“餡”放在白菜葉上,包好,最後用繩子拴緊,這樣,一個營養豐富、美味可口的飯包就做好了。當然,裡面的食材可以根據自己的口味調換。

  家鄉的白菜包雖然很普通,你走到哪裡都會看到“飯包”兩個大字,如果你來到這裡,我就做小主人,一定讓你吃得津津有味再離開。

百度“ 小學生優秀 ”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白菜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白菜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