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和小兔交朋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小兔交朋友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去翠園玩了一會,當我回到家時。我看見家裡的門開着,我就直接走了進去。“爸爸媽媽我回來了。”見無人應答,我覺得很奇怪。“咦?”他們人呢?我正想走進房間去找他們,突然,我發現在我的房間門口放了一個箱子。咦?這個箱子裡面會是什麼呢?牛奶、巧克力、蛋糕……算了還是拆開看看吧。我這樣想着,就動手把這個箱子打開了,我一看箱子裡面還有一個籠子,我把籠子提出來一看,“呀!”“原來是一隻可愛的小兔子啊!”我高心極了。爸爸媽媽不知從哪兒跑出來對我說:“當然可愛啦,這可是我和你媽媽精心挑選出來的兔子啊!”爸爸媽媽“你們太好了,我大叫起來!”“原來爸爸媽媽是想給驚喜啊!”

  媽媽說:“你給它取個名字吧!”“好啊!”“它這麼白就叫它白白吧。”白白的眼睛紅紅的,就像一顆紅寶石、它的鼻子小的幾乎都看不見了、它的毛潔白如雪。白白剛來到我家時,連一口大氣也不敢出,幾天以後它熟悉了我家以後,它就對我不再害怕了,每當它餓了的時候,它就會用勁的往上跳,我就會拿點菜給白白吃,白白就會咬着白菜吃得津津有味。當我不高興時白白也會逗我笑,當我高興時白白會會把兩隻手放在前面做出恭喜恭喜的的動作。我和白白漸漸成了一對親密的朋友。我愛我的白白。

  有一天,我把白白抱出來透透氣還對它說:“白白你可別淘氣啊!”果然白白沒有淘氣,可這只是暴風雨的前夜,趁我不注意白白一下子從我的手裡逃走了我很着急只好打電話向爸爸求助,爸爸跑來,這才把白白給抓住了。我抱着白白說:“你這個小淘氣,以後不許亂跑了。”白白趴在那裡好像很內疚似的,我忍不住有疼愛的撫摸了它幾下。

  三年級:高媛媛

您正在瀏覽: 我和小兔交朋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小兔交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