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和靈感交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靈感交朋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要想知道我也有的時候會突發靈感哦!!~我想大家也是有經歷過吧!!那時是最寶貴的時刻了!!~~也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會那樣?真希望自己會每次寫什麼東西的時候就來靈感 ..那該多好啊!!~~呵呵 了 

 靈感你要常來哦!!我很喜歡跟你交朋友耶!!~~一旦跟你交朋友,我以後的名聲可就大了 ..哈哈```我的作文就能被所有人知道了...靈感你一旦來了,我是不會浪費的,我會好好對待你哦..我會邀請你吃雞翅```.匹莎......=所有好吃的來招待你!!~~一定會讓你玩的開心.. 

 靈感你在哪? 快來啊 

 可是我等了很久,還是不見靈感的來臨.我有些失望~~!/我想知道為什麼這幾日靈感都不來呢? 難道靈感不想和我交朋友嗎? 不要啊!!靈感為什麼不想和我交朋友.我說過我會好好對待你的呀!!~ ...我傷心了!!難過了!!失望了 

  我知道靈感不會來了..於是我不在傻傻的等待着靈感的到來.痴痴的幻想靈感會對我有多好.我決定要想提高我的作文水平要靠自己的努力. ...我努力着...... 

 終於我發現實現靈感的我悄悄地走來了 ...正如等待靈感的我悄悄的走了!!!  

 我知道了..想要靈感要自己不顧一切去找他 .而不是等待他來找你...只要你付出..靈感會悄悄的走來 讓你很容易的找到他```使用他...了解他...和他成為最要好的朋友 ..

  開心 

  興奮 

  激動 

  ...... 

  靈感我的好朋友..我知道朋友是要真誠對待的..而不是用實物誘惑的..要真正的成為好朋友..就要真心對待. 

靈感--我的好朋友,永遠的好朋友. 我會靠我的努力不讓你從我身邊消失``~~一定不會

您正在瀏覽: 和靈感交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靈感交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