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貓和小兔交朋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貓和小兔交朋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鄰居家有一隻自由的小貓,主人又從奶奶家抱來二隻小兔子,它身上很臟,所以被關了起來。

  有一天,小兔子爬出來,它看見了小貓就說:“你沒被關起來嗎?”小貓說:“沒有啊。”小兔子說:“你可倒好,不會被關起來,我只能被關在黑黑的籠子裡面。”後來,主人發現了小兔子跑了出來,就把小兔子狠狠的打了一頓。

  有一天主人出去忘記了關門,兩隻小兔子和小貓悄悄地溜了出去,它們走過花園,看見了一叢叢青春和鮮花。它們走過了學校,看見了小朋友在操場上玩兒……它們玩的忘記了時間。小兔子說:“我們回去吧,要不然又要挨打了。”小貓說:“好。”它們回到了家,結果還是被打了一頓。

  它們成了這樣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小貓和小兔交朋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貓和小兔交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