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與書本交朋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書本交朋友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與書本交朋友

  我有許許多多的好朋友,但我最難忘的是——書。那生動有趣的故事讓我心動,讓我傲游世界的奇迹,讓我實現神彩飛揚的夢想!

  一本書,就是一對理想的翅膀,讓我們展開知識的翅膀自由飛翔!讓我們感受書的世界,夢想的境界!但最難的是超越自己,所以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書的內容豐富多彩,知識廣博精深。我送給你一本書,會讓你受益無窮。如果你想要成為天才,就要博覽群書,而且要識遍天下字,讀盡人間書。看來書是多麼重要,而且它能實現你的願望!

  書里也有一些主要的內容要細讀,仔細研究才能理解,有一些未解之謎需我們解開,有很多深奧的道理待我們去探索,還有古人遺留下來的古文明需細細了解!

  書啊!你使我受益無窮!

  指導老師:李芬

您正在瀏覽: 我與書本交朋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書本交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