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鐵樹開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鐵樹開花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媽媽買了一棵樹,這令我感到無比興奮。

  過了三天,由於我上學緊張,沒時間觀察那棵樹,那樹就漸漸的被我淡忘了……隨着時間的流逝,已過了一星期了,當我看到那棵樹時,那樹已經變得枯黃,焦脆地樹根勉強的支撐起脆弱的樹枝,無力的擺動着樹枝,輕柔的飄着,枯黃的樹葉撒落在地上,彷彿正在給樹媽媽搭建墳墓我默默地看着它,它也無望的看着我,似乎在向我訴冤,我默默地看着它,心裡像被刀割了一樣,我默默地承擔著這種罪惡,心中充滿了罪惡感,我看着它,對它發誓只要你有希望我一定用十倍的努力來挽回你的生命!

  就這樣日復一日過了很久那樹一定是被我的毅力感動了,那樹竟然奇迹般的復活了,復活后我把那樹移栽到農村了,不久那樹就在那兒生根,長得枝繁葉茂……許多鳥兒也在這樹上安了家,每天早上一起來就能聽到美妙的鳥叫聲,那真是人生中的一大樂事呀!

  兩周以後,樹兒張開了美麗的笑臉,盛開了無數的彩花,婀娜多姿,香氣迷人!

  ……

  讓我們共同熱愛大自然!保護大自然!多關心身邊的植物,有的時候鐵樹也是可以開花的!

  南京致遠外國語小學四年級:胡君

您正在瀏覽: 鐵樹開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鐵樹開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