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自行車怪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行車怪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輛小自行車,那天騎着出去,讓警察沒收了.罪名兩條:非法客運,無照上路.真冤枉,車后是我朋友孔維維,怎麼能事非法客運呢?

  我交完罰款,然後去取車,到那一看,這不是大象嗎?"警察,搞錯了吧?"警察不耐煩的說:"一個小屁孩,騙你還不夠唾沫錢,愛要不要."沒辦法只好騎着走了,上學吧.

  一進校園就被門衛抓住了,大家很興奮,說盜賣野生動物的傢伙還是看到的頭一個."哎,倒霉呀!"

  我朋友硬說我騎了一頭豬,不跟我玩了,學校擺車師傅總說我把:自行車"停在白線外面,提醒我好幾回,又始終不敢把我車子扔掉.

  更要命的是學校要我賠償綠化費,說整個學校的草都讓我的"自行車"給吃了,哎,倒霉的總是我

  我就要走投無路了,決定把大象轉讓.如果誰想要我的"自行車"請和建設路小學門衛聯繫,隨買隨給,各位仁兄慈姐們,幫幫小妹我吧!如果需要,請趕快接手.謝謝了.

您正在瀏覽: 自行車怪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行車怪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