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醫院怪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醫院怪事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坐下”隨着一聲喝斥,我木然地坐在鎮醫院候診室的長凳上。當班的醫生年紀不小了,他雙眼盯着報紙問道:“怎麼了?”聽到問話,我連忙將受傷的左手遞過去,解釋道:“我在學習打籃球時跌倒,現在腫得厲害,你看有沒有傷到筋骨?”

  醫生瞟了一眼那隻受傷的手,過了好長一段時間才冒出一句:“什麼時候傷的?”我回答道:“昨天下午班主任不在家,不能請假,放學又給忘了。所以今天才來。”他又說:“拖得這麼晚,有個好歹可別賴我們!”他騰出了一隻手翻動了一下我的左手說:“沒事,過兩天就好了。”望着那腫得老高的手,我對他的話是半信半疑。

  “叔叔,你能不能為我開一些葯,讓我手早點好起來。”

  他拿出了一摞診斷書,問:“叫什麼?”“湯春林。”聽到這句話他的筆停住了。“你叫唐春林,怎麼不早點說,快讓我看看你的手。唉,傷成這樣,你們這些毛頭小子就是不注意,快讓我給你上點葯!”面對如此熱情關懷,我頓時受寵若驚。

  經過一番忙碌后我的左手被“重點保護”起來,裹上厚厚的雪白的紗布,而且還得到了一支紅霉素和止痛類的葯。

  “回家讓家人給你多做點好吃的,注意別撞那隻手,一共兩塊五毛錢,有空多到我家和我兒子玩,只是傢具非常破舊,這還得靠你的爸爸幫忙。”“我爸爸?”我感到驚訝。他又將發票給了我,我看到姓寫錯了,趕緊說:“是湯料的‘湯’,不是唐代的‘唐’。”

  “什麼,你不是,你爸爸不是木匠?”

  “不,不是,我爸爸……。”

  “那你走吧。別走,你的醫藥費應是四塊五角,我剛才給你開錯了,你再補二元錢。”我一聽,愣住了,只覺得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心想真是奇怪……

您正在瀏覽: 醫院怪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醫院怪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