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三件怪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件怪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1月25日晚上,我和媽媽、外婆一起去商場買東西和,在回家的路上發生了三件怪事。

  第一件怪事是:當我們走出商場一點點路的時候,旁邊的居民區突然冒出了一股濃煙,而且聲音很大,本來我還以為著火了想打119報警,但是還沒等我報警那股濃煙已經慢慢消失了,總算是有驚無險。經過外婆的解釋,我才知道原因。原來是附近酒廠的工作程序,每天都要放一次這麼大的濃煙。我們繼續向前走,卻發生了第二件怪事。我們走着走着,發現有許多許多的水在向馬路上流淌。我們都很好奇:怎麼會有那麼多的水呢?我想去看一看究竟。原來是路邊的消防龍頭沒關,水正在“嘩嘩”地往外流,不僅沒有人把消防龍頭關上,反而有人在利用這些水洗東西。我覺得這是很不道德的行為,我們大家都應該節約水資源。我們走着走着,一輛警車從我們身邊開過,我本來想對警察叔叔說:“消防龍頭還在後面呢。”可我還沒開口,就聽到有人說:“打架的在後面的房子呢。”這時我才知道,警察叔叔來這裡是勸陰打架的。我覺得世界是和平的,不管遇到什麼事我們都應該文明解決問題,不能使用暴力。

  世界之大,無奇不有。今晚在這麼短短的時間裡,讓我一下子就遇到了三件怪事,這真是一個驚心動魄的夜晚啊!

  五年級:吳澤軍

您正在瀏覽: 三件怪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件怪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