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聽到的一件怪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聽到的一件怪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到鄉下去玩,看到了一頭母豬。不禁使我忍不住對當地人說起了最近我聽到的一件怪事。

  就在前天,我聽隔壁張大嬸說:“2012年3月10日電視台播出了一條新聞上說:雲南一個小山村某家一頭母豬生下了八個男嬰兒。”

  我開始根本不相信,但後來,我相信這隻豬生了八個男嬰兒了。

  昨天,我爺爺奶奶知道這事後,讓我在電腦上給他們搜索一下,查一查,看看是不是真的。

  我找呀找,查呀查,哈哈,終於讓我給查到了吧!我立刻叫爺爺奶奶來,我按照上面的信息,在百度上搜索出:“雲南昆明市宜良縣一個小山村發生的怪事,一隻母豬生下了八個人形小孩。”

  我本來以為是當天的新聞視頻,結果只有一張圖片。圖片上顯示的是母豬躺在地上,八個男嬰豬仔趴在母豬身上吃奶。據說,很多專家也來採訪了呢!這事成為了一件最大的怪事了。

  我跟着圖片往下翻,我還得知一隻母豬生了一隻猴子,猴子的腳和豬的腳一樣;母豬生了12隻小豬,有一隻豬長了兩個鼻子,兩個嘴巴;一隻豬只有一隻眼睛……

  小朋友,大朋友,你們千萬別以為我是瞎說,不相信的還可以自己在網上找一下哦!世界上真的有許多怪事,值得我們去探討喲。

  重慶奉節縣遼寧小學四年級:袁祚萱、向曉婭

您正在瀏覽: 我聽到的一件怪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聽到的一件怪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