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魚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魚趣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魚趣 

  那天,媽媽公司組織員工去溪源庵郊遊。我也能跟着去,心裡特高興。 

  沿着彎曲的小溪,我們來到了燒烤區。這裡可好啦!不僅可以燒烤,還能玩盪鞦韆、蹺蹺板,最有趣的是撈魚。瞧,這裡的樹木鬱鬱蔥蔥,溪水清澈見底,天空湛藍深遠,空氣清新甜潤。趁媽媽和叔叔阿姨們談話時,我和剛交的朋友就談起撈魚的準備。 

  買了魚網,我們走到較淺的小溪邊。只見清澈的溪水裡,一群小魚兒自由自在地在水裡穿梭。有的躲在石縫裡、有的藏在水草中,就像在捉迷藏。這時不知誰喊了一聲:“哇!好多魚呀,趕快撈呀!”話音剛落,我迫不及待地拿起魚網,朝魚群撈去,魚群一鬨而散。不一會兒,魚兒漸漸成群朝我游來,它們探了探頭,看着我,似乎在說:“你抓不着我,抓不着我!”我急了,一下就把網打下去,可那些可愛的魚兒就在瞬間“跑”得無影無蹤。我心一動,就跑去拿麵包來,將麵包渣扔進水裡,把魚引來。過了一會兒,魚游來了,我趁此機會,將網一撈,呀,魚又逃了!我垂頭喪氣,就像啞巴吃黃蓮——有苦說不出。就在這時,我“撲通”一下掉下溪里,我彷彿聽見魚兒在笑我。看着自己狼狽不堪的樣子,我決定不玩了。 

  咳,今天哪裡是郊遊嘛,分明是被魚笑呀!算了,今天我也是挺高興的,儘管我沒有捉到魚。

您正在瀏覽: 魚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魚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