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釣魚趣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釣魚趣事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表姐最起勁,拿起魚竿就將魚線往下拋,我連忙喊:“等會!你沒上魚餌!”表姐說:“這不是嗎?”說著便指向鉤子。我仔細一看,確實有肉乎乎的一團,我說:“可是我不記得你有帶魚餌啊。”“真是苯!蚯蚓呀!蚯蚓可以當魚餌的!”我聽了、害羞地低下頭。這時,一個男孩沉靜地說:“魚來了。”我們看到浮標正在一沉一浮,表姐小聲說:“魚正在試探他呢!”這時大家都靜悄悄的,連大氣都不敢喘,生怕把魚兒嚇跑了。只見那個男孩一動不動,那魚見沒有動靜,大概認為是不小心掉進來的蚯蚓,便張嘴咬了一口,魚標迅速地被魚拖下水底,說時遲,那時快,那男孩使勁一拉,一條銀光閃閃的魚離開了水面,那個男孩很興奮,我更是興奮,尖叫着,拿了事先裝好水的水袋,緊盯着那條魚,魚拚命地晃動身體,那個鄉村孩子把魚連拖帶拉扯了下來,然後迅速地放進了裝好水的袋子,魚一進去就使勁地跳動,最終還是停止了鬥爭,我把袋子系了個結便繼續看他們釣魚。 

  漸漸的,我們釣到的魚越來越多,鴨子搖搖擺擺地走來,向我點點頭,搖搖尾,眼睛緊盯着我手中的魚,好像在求我給它一點魚,我就扔點小魚過去,馬上,那隻鴨子衝過來,迅速地叼起活蹦亂跳的魚,向遠處跑去,然後狼吞虎咽地享受美餐,另外的鴨子也追上去,企圖分到一點魚肉。我又陸陸續續地給了別的鴨子一些我們的勝利品。 

  這時表姐把魚竿傳給了我,我一把接住,按照他們傳授的技巧,做起了釣魚者,可是,那些魚兒不知道是欺負我這個生人還是怕我有高超技術,就是不上我的鉤,急得我在那裡團團轉。釣到黃昏我還沒釣到一條魚,儘管這樣我還是很開心,因為我們有很多大魚,所以把它們帶回去做大餐。魚肉又嫩又香,真好吃。這次釣魚太有趣了!我盼望着下次的釣魚!

您正在瀏覽: 釣魚趣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釣魚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