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鄉村趣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村趣事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鄉村趣事 

  庄河市第二實驗小學四年三班 呂東芳 

  你們到過鄉村嗎?發生過什麼有趣的事嗎?我在鄉村就做了一件令人捧腹大笑的發明創造,你讀後千萬不要大笑,笑疼了肚子,我可不管哦! 

  那年秋天,我到鄉下姥姥家去,吃過飯後,媽媽讓我幫姥姥掃掃地。掃地還不好說,我滿口答應了。媽媽說完就跟姥姥一起出了門,家裡只剩下我一個了,唉,原來我幹家務都是媽媽動口我動手,現在我只能自己動手了。 

  我是第一次到農村,對那裡的環境還不怎麼熟悉,所以,掃地的掃把在哪,我也不知道,都怪我沒問清楚就答應了。我在廚房轉悠了半天,着急地尋找掃把,還是找不到,我費了不少勁終於找出了一個跟掃把很相似的東西,它卻在姥姥家的鍋里藏着呢。我想,姥姥可真是的,怎麼能用掃把做飯呢?算了,不管那麼多了,找到了掃把,就可以掃地啦!可是,這個掃把怎麼這麼短呢?正巧,我看到了鍋旁邊豎著一根長長的小棍。我想,哦!原來鄉下人家的掃把也很高級,還需要組裝呢!我立即動手,把那根長長的小棍和掃把組裝在一起,就開始掃地了。可它怎麼一點也不好使呢?算了,將就着用吧,能組裝好“掃把”我已經很“天才”了,我掃啊掃,真是太投入了,連媽媽和姥姥回來我都不知道。媽媽一看我手中的“掃把”,吃驚地問了一句:“你用什麼掃地呢?”我自豪地說:“我組裝的高級掃把唄 。”媽媽和姥姥聽說高級掃把,都笑彎了腰。後來我才知道,那是姥姥用來刷鍋的東西。 

  這就是我的鄉村趣事,我的發明創造好笑吧,直到現在她們想起來還在笑話我呢。 

  教師點評:這是小作者在鄉下的一次家務勞動,一次平平常常的掃地卻讓小作者大費周折,她找出了刷鍋的炊具當掃把頭,安上了燒火的小棍組裝成掃把,並用它很投入地掃地,這情景怎能不讓媽媽和姥姥笑彎了腰呢。 

  指導教師 

  劉英美 

  推薦 郭訓民

您正在瀏覽: 鄉村趣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村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