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鄉村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村趣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外婆家在郊區農村,夏天的鄉村充滿了樂趣! 

吃過午飯,我和妹妹到田裡幫外婆采冬瓜 ,給絲瓜澆水……。我發現,夏天的瓜可爭多,有西瓜、黃瓜、南瓜、冬瓜、絲瓜、地瓜…同樣是瓜,但形狀大小,吃法卻不一樣,可真奇怪! 

在外婆家最好玩的是,我觀看到了一場力量懸殊的“決鬥”:一隻小狗 和一隻螳螂的戰鬥。你會覺得奇怪了吧!這究竟是怎麼回事呀?螳螂一開始東躲西閃的,小狗緊追不捨,圍着螳螂轉,尋找機會下手。最後,小狗把螳螂逼到了一個角落裡。狠狠地用爪子拍打螳螂,螳螂生氣了,一下跳到了小狗背上,使勁的用剪刀似的手臂重擊小狗,小狗大概疼痛難忍,叫了起來,拚命打轉想把螳螂甩下來。可是,螳螂就是不下來。小狗也生氣了,在地上打滾,終於把螳螂滾下來了。螳螂 見形勢不妙,趕緊跳上窗檯。小狗也跳起來,卻怎麼也夠不到窗檯,等了好久,可螳螂就不下來。小狗沒辦法,只好灰溜溜地走了。 

精彩吧!原來,不一定長得高大就是強者,關鍵是要有頭腦有智慧!

您正在瀏覽: 鄉村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村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