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鄉村趣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村趣事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小時候,我和鄉下的爺爺奶奶住在一起,在那個小小的鄉村中度過了我快樂的童年,在那裡發生的事,是那麼有趣,那麼令人回味。它像鮮花散發出淡淡的清香,它像笛聲那麼悠揚……令我終生難忘的事是小時候捉知了的情景。一個夏天的晚上,我和爺爺一起去村邊的小樹林捉知了,來到樹林一片寂靜,偶爾傳來幾聲鳥叫,忽然一陣風吹過,樹葉發出沙沙的響聲,我不禁驚嘆夜晚的樹林也是如此美麗。開始捉知了,我們點燃一堆干樹葉生起火,我和爺爺就分頭去搖動每一棵樹,不一會知了就“吱呀吱呀”的叫個不停,像沒頭的蒼蠅到處亂撞,這時樹林已亂成一片,我不禁問爺爺:“這能捉住知了嗎?”爺爺不慌不忙的說:“別急一會就知道了。”正說著,只見那知了就像那飛蛾撲火般向火堆撲去,爺爺告訴我快拿袋子撿知了,不一會就撿滿了袋子,真沒想到,抓知了竟這樣輕而易舉。

  回到家,奶奶把知了的翅膀剪掉,用鹽水泡一晚,第二天放在油鍋里一炸,真是又天然又美味,讓人終生難忘。

  我愛美味的知了,我愛美麗的鄉村,我更愛那讓人回味無窮的鄉村趣事。

  fgyv四年級:pen

您正在瀏覽: 鄉村趣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村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