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鄉村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村趣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正是收穫的季節。一天,爸爸媽媽幫奶奶收摘果實去田地了,家裡只剩下我和表妹。 

  我們以前從未來過鄉村,我和表妹東瞧瞧,西摸摸,對什麼東西都覺得新鮮。我抬頭一看,一下子看到了高高的炕。我又蹦又跳,高興極了,我想爬上去坐坐。我把想法告訴了妹妹,她點了點頭,也想上去,可是我們不夠高,爬不上去呀! 

我想試試,便雙手扶着炕邊,腳使勁一蹬地,呀!上不去!我又試了許多次,每次都險些摔倒在地上,我急地團團轉,這時,表妹在旁急得哇哇叫:“我要上去!”我更急了,乾脆一屁股坐在地上,像一休一樣把手舉到頭邊:“轉!轉!轉!。”我以為這樣可以想出辦法呢,可是轉了半天,也想不出一個,我想:算了,讓媽媽回來抱我們上去吧,就在我打退堂鼓時,我突然眼睛一亮,想出了個好辦法,踩着椅子上去不就行了嘛! 

  我一拍腦袋,“嗖”得一下子站起來,拍拍褲子上的土,搬來椅子放在炕邊,我抬頭望了望高高的炕,心裡美滋滋的,滿腦子想着坐在炕上的時光,可是妹妹的尖叫聲打破了我的夢想,“我先,我先!”我嚴肅了,這可是我絞盡腦汁想出來的,你,應該先讓我這“主謀”先上。 

  可是,我耍不過妹妹的嘴皮子,我們一塊上,一個人踩一半,我們剛要蹬上炕,可這椅子,受不了我們的重量,只聽“嘩”一聲,它從一個完整的木椅,變成了幾塊碎木頭,椅子散了架,我們從椅子上摔了下來,坐在地上,“哇,哇!”的大哭起來。 

  過了一會兒,媽媽他們回來了,他們在門外聽見哭喊聲,連忙進來,一看,愣了,然後,他們一個個笑得前仰後合的。 

  每每回想起鄉村這件趣事,我總會哈哈大笑,腦海中老會浮現出一幅幅逗人的畫面

您正在瀏覽: 鄉村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村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