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鄉村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村趣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坐了大約三個小時多的車,我來到了這質樸無華的小村莊,迎接我的是很多親人,他們知道我們三口要來所以特地來了,沒有海參鮑魚,只有自家種的青菜。伯母說:“子嘉,你姐姐(我伯母的女兒)有孩子了!也就是你當上小姨了!”伯母當上姥姥了,能不高興嗎?奶奶又說:“子嘉喲,明天讓你跟着去吃喜面!”我高興的一蹦三尺高,我在城市裡吃的喜面都是一些山珍海味,還不知道農村是怎麼辦呢!我耐着性子等着,來到堂屋(農村的客廳)我看到伯母正數雞蛋,把雞蛋放到籃子里,我好奇的蹲下跟着數,哇!四百多個!我驚叫着,繼而又問:“這是幹什麼呀?”“鬼丫頭,送紅糖雞蛋是風俗!”伯母笑着說。 

  好慢呀,終於天大亮了,不等小狗黑子來找我,我就爬地起來,吃過早飯,我們出發了,一路上,我真想見見我的小外甥。下了車,我衝進姐夫家,一路叫着伯母、伯父、姑媽、姐姐……跑進了屋,我一下子愣住了,小寶寶不像我想的那樣胖,那樣白,那麼可愛,只見他又黑又瘦,加上眉頭上的皺紋,活像個小老頭!“熙熙,熙熙,張景熙!”真是個討厭鬼,看都不看我,“姐姐,他怎麼那麼丑?”“聽聽,熙熙,小姨笑話你呢!”不管他了,管管肚子吧!我跑到廚房,問姐夫和伯父:“伯父姐夫,吃什麼呀!”“小饞貓!”姐夫說:“有你好吃的!”“好姐夫,叫你姐夫是給你面子,我平時都叫你哥哥!”我拿他“姐夫”的地位來說他,“好好好!饒命啊!妹妹大人!有你愛吃的……”好極了!我吃過飯,回家了,路上還回味着美味呢! 

  多麼有趣的鄉村喜面呀!我么可愛的小村莊呀!

您正在瀏覽: 鄉村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村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