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玩擦炮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擦炮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玩擦炮 標籤:擦炮作文

  今天早上我做完作業,我就下樓玩擦炮。下了樓,我從口袋裡拿出擦炮,玩了起來,一開始,我不趕擦,生怕炸了自己的手。我想:“如果炸了手怎麼辦?哎,不就是擦個炮嘛,膽子大一點,我能行。”我在心裡暗暗鼓勵自己。我終於鼓起勇氣,用打火機點燃擦炮,一點燃,我一扔出去,拔腿就跑,跑了很遠,這時,“砰”的一聲在我耳邊響起,我下了一跳,又想:“擦炮也沒什麼好怕地,不就是炸了一響”於是我玩的更開心了,玩了好多種花樣,還給他們起了好聽地名子呢,下面,我來選幾種好玩的來介紹介紹吧!

  第一種,“連環炮”,首先,拿出四根擦炮在地上擺成“十”字行,擦口要在一起,然後點火,只要點燃了一個,其它三個也會點燃的,因為,點燃了一個,火花會噴出來,火花又會燃着其它的擦炮,只不過要比第一個慢一些暴炸。

  第二種,“手溜彈”,先拿一根繩子,在拿九或十個擦炮,用繩子綁在一起,用火快速點完擦炮,扔出去。如果你想做大一些,那就要多綁一些擦炮。住意:動作一定要快,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還有很多好玩的呢,等你去發現。

  涇縣城關三小四年級:ththsj

您正在瀏覽: 玩擦炮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擦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