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王子尋找仙女的心花為父治眼(2)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王子尋找仙女的心花為父治眼(2)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侍從們驚呆了。趕緊快馬加鞭,把國王送回宮殿。國王如來算命大臣,告訴他今天的遭遇。大臣說:“尊敬的國王,你一定是碰到小王子了!”國王問:“我的眼睛能治好嗎?”大臣算了一卦,說:“只要找到仙女心上開出的花,就能治好你的眼睛,可這太難了,太難了!”

  國王想了想,把大王子二王子叫到跟前,說:“孩兒們,我一向把你們看做心上的脂肪,掌上的明珠。現在你們已經長大成人,可以幫助父王做點事情了。今天父王遇到不幸,希望你們不辭勞苦,找來仙女的心花,為父王解除災難。”

  兩位王子帶領大隊人馬,馱着無數金銀財富,浩浩蕩蕩出發了。

  國王隨即派人給王後送信,告知自己雙目失明,要她趕快回宮。

  王后痛苦萬分,淚流滿面。小王子奇怪地問:“母親,你為何中這樣悲傷?”王后把事情原原本本告訴了他。小

  王子“撲通”一聲跪倒在地,說:“母親,我要去找仙女的心花,為父王治好眼睛。”

  王后說:“你還年幼,不能出去。你的兩個哥哥很能幹,他們會找到那朵花的。”

  但小王子仍跪在地上苦苦請求,王后只好答應了。

  小王子向母親磕了三個頭,騎上那隻養好傷的母鹿,一溜煙消失在高聳入雲的山頂上了。

  走着走着,母鹿忽然問:“小王子,小王子,你要到哪裡去呀?”小王子說:“送我到哥哥那裡去。“

您正在瀏覽: 小王子尋找仙女的心花為父治眼(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王子尋找仙女的心花為父治眼(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