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龍學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龍學飛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小龍學飛 

陳天柱 

  一天,龍媽媽生了一隻活潑又可愛的小龍。小龍一天天地長大。有一天,媽媽說:“孩子,你現在應該學習飛翔的本領了。”小龍高興地說:“好啊!好啊!我最喜歡在雲朵里飛了,媽媽你快教我學飛吧。”媽媽說:“我先示範一下,你仔細看。”只見媽媽把頭高高地昂起,用力甩了一下尾巴,整個身子直飛向藍天。小龍學着媽媽的樣子,也昂起頭,用力甩動尾巴,可是怎麼也飛不起來。可小龍並不放棄,繼續照媽媽剛才教他的樣子一遍又一遍地練習,直練得汗流浹背,氣喘吁吁。終於,小龍成功地飛向了藍天。他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飛翔,他看到了雪白的雲朵、火紅的太陽、嘰嘰喳喳唱歌的小鳥,看到了媽媽在向他招手、小朋友在草地上歡快地做遊戲、農民伯伯在勤快地割麥。小龍想:做一件事情,只要刻苦努力,就一定能成功。

您正在瀏覽: 小龍學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龍學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