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鷹學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鷹學飛》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讀了《小鷹學飛》,讓我深刻體會到父母的辛苦。 

  其中,我感受最深的是要學會獨立的那一段。 

  鷹媽媽把小鷹養大了,有一天,鷹媽媽飛不動了,小鷹哭着鬧着要鷹媽媽去給他找吃的,鷹媽媽這時才明白,小鷹不會獨立,他一直生活在一個依靠父母的環境中。鷹媽媽把小鷹帶到了高高的山崖上,讓小鷹學飛,小鷹特別害怕,可是,鷹媽媽卻將小鷹扔下了懸崖,快到底的時候,鷹媽媽又接住了小鷹,一開始,小鷹覺得很好玩。這一次,鷹媽媽飛的更高了,再一次將小鷹扔了下去,扭頭飛走了,她堅信自己的孩子一定能學會飛。小鷹見媽媽飛走後,又着急又害怕,眼看自己就要粉身碎骨了,小鷹終於張開雙翅,飛了起來…… 

  我就像小鷹一樣,什麼事都依靠家人,吃完飯就把碗筷往桌上一推;不瞞你們,我前不久才學會系鞋帶的,讀了《小鷹學飛》以後,我認識到以後不能再依靠父母了,我要學會獨立,做一個有主見的孩子。

您正在瀏覽: 《小鷹學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鷹學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