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王子尋找仙女的心花為父治眼(6)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王子尋找仙女的心花為父治眼(6)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二王子很精明,打斷哥哥的話,說:“不行不行!請你先把花拿出來,讓我們看一看。”小王子從懷裡拿出仙女的心花。花朵光芒四射,刺得兩位王子睜不開眼。小王子不緊不慢地說:“如果你們想要它,就要讓我有你們的屁股上烙個印。”

  兩位王子無可奈何,只好撩起藏袍,露出又白又嫩的屁股。小王子拿起燒紅的烙鐵,“支支”兩聲,在兩位哥哥的屁股各烙下一個印記,然後把仙女的心花交給了他們。

  大王子三王子雖然屁股疼得厲害,但卻高興得不得了,趕忙派人給國王送信,說他們怦着對父王的一片真誠,終於找到了仙女的心花.國王高興萬分,命大隊人馬,捧着哈達,吹起長號喇叭,帶着青稞酒酥油茶,到幾十裡外迎接兩位王子。國王由兩位大臣攙扶,等候在宮殿門口。

  大王子手捧仙女的心花,一見到父王,急忙翻身下馬,奉上光彩熠熠的花朵。國王接過花,在眼前晃了一下,雙眼立刻重見光明。國王請來國內最好的工匠,做了一個佛龕,把仙女的心花供奉起來;同時在王宮左右,為兩位王子各蓋了一座豪華的宮殿。

  再說仙女醒來,發現手上的戒指不見了,跑到院子里一看,水池中的花也不見了。她趕緊來到岩石洞告訴母親。老阿媽想了想,說:“去小鎮上的酒店找吧!”

  仙女告別母親,女扮男裝來到當初大王子二王子呆過的酒店,打聽到了花的下落,於是直奔王宮。

  衛士稟告國王,“門外來了個非常漂亮的年輕人,請求國王召見。”國王傳令帶他進宮。年輕人恭恭敬向國王磕頭敬禮,然後請求留在宮內。國王見他一表人材,知書達禮,便把他留在了身邊。

  一天,國王向年青人講起自己的遭遇,把兩個兒子大大誇獎了一番,說:“明天,你去看看他們。”第二天一早,年輕人見到了大王子。他從上到下仔仔細細看了又看,心想:“這樣的花花公子,怎麼能拿走我的心花呢?”

  到了下午,年輕人又見到了二王子。二王子雖然聰慧精明,但骨子裡透出一股弱氣。年輕人還是不相信他能拿走心花。

  有一天,一個樵夫老頭稟告國王:“尊敬的國王啊,今天我在附近的山林里砍柴,發現那裡蓋起了一座從來沒有見過的宮殿。一位年輕英俊的王子還送給我一塊黃金。”

  國王很是奇怪,想:“我從未在附近山林蓋過宮殿。”於是命大臣去看個究竟。

您正在瀏覽: 小王子尋找仙女的心花為父治眼(6)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王子尋找仙女的心花為父治眼(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