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擦炮引起的煩惱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擦炮引起的煩惱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擦炮引起的煩惱 

  今天上午,我在家裡放擦炮,結果一失手,點着的擦炮掉進了一個藍色的塑料小盆里,把小盆燒了一個小坑,但是沒有燒出小洞。我見了,若無其事地拎起小盆,放在茶几上,然後就玩兒玩具去了。我想:燒了就是燒了,反正又沒有漏水,沒關係的,所以我就大搖大擺走了。 

  這時,媽媽從房間里走出來,“哎呀,是誰把盆燒了一個坑,幸好沒有漏水,要不然我一定要‘肇事者’再買一個賠償。”我聽了,連忙走了出來:“是我一不小心燒的,怎麼辦呀?要不這樣吧,我再用零花錢買一個給你,好嗎?”媽媽同意了。 

  我想:以後再玩擦炮一定要小心呀!幸好這次燒壞的僅僅是一個小盆,如果燒壞了別的東西,那損失可就大了。

您正在瀏覽: 擦炮引起的煩惱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擦炮引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