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王子尋找仙女的心花為父治眼(5)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王子尋找仙女的心花為父治眼(5)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老阿媽對着白馬吹了口氣,白馬立刻變成一根頭髮,飛到老阿媽頭上。

  沒過多久,小王子的臉又變得蠟黃蠟黃。老阿媽說:“你再出去玩一玩吧!”小王子恭恭敬敬向老阿媽磕了一個頭,說:“大娘,我想回去看看阿爸阿媽,不知行不行?”

  老阿媽摘下一根頭髮,用嘴一吹,頭髮又變成海螺般潔白晶瑩的馬。接着老阿媽摘下三根頭髮交給王子,說:“遇到什麼困難,只要燒一根頭髮,我就會來幫你。”

  小王子辭別老阿媽,騎上白馬飛向藍天,請白馬把他帶到哥哥那裡。一眨眼工夫,白馬飛到了小鎮旁的山坡上。王子對着白馬吹了口氣,白馬變成一根頭髮,飛到王子貼身的口袋裡。

  小王子又來到酒店。只見院子里擺滿各種各樣的鮮花,兩個哥哥正在花叢中走來走去。大王子說:“我們找一朵最最奇怪的花帶回去算了。”二王子說:“要是治不好父王的眼睛怎麼辦?”大王子說:“那有什麼辦法?帶出來的金銀都花光了,我們該回去了。”

  小王子在旁開口說道:“二位王子,我可以給你們仙女的心花,但有一個小小的條件,不知你們答應不答應?”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小王子尋找仙女的心花為父治眼(5)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王子尋找仙女的心花為父治眼(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