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王子尋找仙女的心花為父治眼(結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王子尋找仙女的心花為父治眼(結局)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小王子尋找仙女的心花為父治眼(結局) 標籤:仙女的故事作文 小王子作文 讀《小王子》有感作文 《小王子》讀後感作文

國王很是嫉妒,想:“這片林子是我的土地,有人竟敢私自蓋起宮殿,還要請我赴宴?哼!我要給每個大臣做一套最最漂亮的衣服,帶上宮中所有人馬前去,讓他應接不過來,丟丟他的臉!”

  第三天,國王帶着大批人馬,來到山林中,只見一塊廣闊的青草地上,一頂頂白色帳篷象羊群俯卧。兩位青年男子手捧哈達,來到國王跟前,說:“尊敬的國王,請到帳篷飲宴!”

  飲宴過後,國王和侍從們前往林中宮殿。走着走着,眼前忽然出現一道紅色的宮牆。女扮男裝的仙女驚訝:“哎呀呀,我的宮殿怎麼跑到這裡來了?”林中王子把國王迎進宮。大殿正中並排放着金寶座和銀寶座,兩邊各有一個白色海螺寶座。林中王子請國王坐在金寶座上,自己坐在銀寶座上,大王子二王子分別坐在白海螺寶座上。

  這時,仙女忽然看到自己的戒指戴在林中王子手上,一下什麼都明白了。只見王子向國王磕了三個頭,說:“父王,我就是你的小兒子。是我使你雙目失明,不見天日;也是我找到了仙女的心花,使你重見光明。”

  國王一聽非常生氣,“胡說!是我的兩個兒子不辭辛苦,為我找來了仙女的心花。”小王子說:“父王息怒!要是你不相信,請我的兩哥哥撩起藏袍。”

  大王子二王子羞愧萬分,無可奈何撩起藏袍。國王一看,每人屁股上有個火鐵烙下的印記,於是追問怎麼回事,大王子二王子吞吞吐吐講了事情的經過。這時仙女羞羞答答地站起來,向國王磕了三個頭,說:“向國王請罪!我一直瞞着你,其實我就是仙女。我的心上花是小王子找到的,因為他手上戴着我的戒指。發現心花和戒指丟了以後,我尋找到了這裡……” 

  小王子認出仙女,高興萬分。一切真相大白,國王要懲罰大王子二王子,但小王子和仙女一再為他們求情,國王終於寬恕了他們。

  從此,小王子和仙女住在林中宮殿,國王回到王宮。兩座宮殿遙遙相望,親朋常相往來。

您正在瀏覽: 小王子尋找仙女的心花為父治眼(結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王子尋找仙女的心花為父治眼(結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