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夏天游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游泳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天,天氣好熱,連知了也叫得特別響,好像在說:“熱死了,熱死了……”我坐在家裡,把風扇調到最高檔,一邊吃着雪糕,可還是覺得像蒸籠里的包子,不停用手擦着額頭上豆般大的汗珠。

  這時,爸爸也熱得不行了便高呼:“走,去游泳!”我歡呼起來,高興得一蹦三尺高。不一會兒,我們就來到了游泳池。啊!池水真清啊,看見池水我身上的汗都少了一半,我迫不及待的扎進水裡,“咚——”的一聲濺起了超大的水花。我感到十分涼爽,可我是個“旱鴨子”不會游泳呀,這可怎麼辦?哎!算了自學吧!我心想。看見爸爸自由自在的樣子,我也學着他俯下身子游,可剛撲騰兩下,就沉到水裡去了。頓時,我驚恐萬分,本能地用手亂抓,不但什麼都沒抓到,還喝了幾口水。爸爸趕緊把我拉上岸,我一下子癱坐在池沿上,鼻子里嗆了水的感覺真不好受,火辣辣的。

  爸爸看見我那狼狽不堪的樣子,又是氣又是笑,我覺得游泳太可怕,說什麼都不肯下水了。

  我抬頭望了望天空,太陽的光芒使我的眼睛都睜不開了,身上又覺得悶熱,只好硬着頭皮再次跳進了水裡。

  爸爸拿來了救生圈,教我怎樣換氣,手腳該怎樣划,我試着游可還是會沉下去,一連好多天,爸爸都帶我學游泳,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我覺得自己能游一點點了,便丟開了游泳圈。這時,爸爸鼓勵着我:“加油……加油……”終於,我在游泳池裡可以無拘無束的玩耍了,雖然動作有些笨拙,此時我的心裡就像吃了蜜一樣甜。

  快樂的時光總是如流水,太陽下山了,我們也要回家了。這次游泳結束了,下次還可以來,可我的童年卻一去不返,我忘不了這炎炎夏日,忘不了這一次次游泳,更忘不了這美好的童年。

  四年級:一天一點愛戀

您正在瀏覽: 夏天游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