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建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建議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建議 

  作者:前思思 

  春天到了,春姑娘邁着輕快的腳步向我們走來,我建議同學們到太倉的金倉湖公園去走一走,看一看。 

  一走進金倉湖公園的大門,眼前就呈現出一副如詩如畫的景象,讓你陶醉其中,正面是一望無邊的金倉湖,湖面波光粼粼,湖中央還有一座小島,小島上全是碧綠色的大樹,如同一片森林。聽說這湖是人工挖掘的,真是來之不易。 

  就在我欣賞的時候,突然,一陣香草味迎面而來,我忍不住左一看,哇!好大的一片草坪,在春姑娘的吹動下,小草們翩翩起舞。在離草坪不遠處有一座四角小亭子,還有幾間可愛的小木屋,人們玩累了,可以去那裡休息一會兒,如果下雨了,到小木屋裡去避雨。 

  我往對面一看,原來右面是小朋友最愛的遊樂場所。那兒有兩棵粗壯的人造樹,在樹與樹之間有一條晃動的弔橋。勇敢的你也會走上去,你往下看原來樹的另一端,聰明的設計師布置了一個用冬青樹圍成的小迷宮,在迷宮的區域內,有吊環,踩板,木樁……讓你既練了膽量,有從中獲得快樂。走出迷宮,是一個光滑的水泥地,在中央,有3個旋轉椅,坐在上面輕輕一轉,覺得整個世界都跟隨着轉動起來。 

  接着還有很多玩的,我就不一一介紹,你們還是自己去玩一玩,看一看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建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建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