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建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建議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建議

  “好雨知時節,當春乃發生。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春天到了,萬物復蘇、百花齊放,我建議大家去田野里春遊。

  田野里最迷人的就數那油菜花了,從遠處看,那狹長的油菜田就好像大自然的腰帶,零星的油菜田金黃金黃的,與小麥交加輝映,把田野裝飾成了美麗的圖案。那一望無際的田野把大自然鋪上了一層綠油油的地毯。油菜田邊的小河裡,河水碧綠,花影倒影,黃綠分明。微風拂來,朵朵黃燦燦的油菜花穿着霓裳翩翩起舞,舒展它們那美麗的姿態……

  再看,那高聳的木棉樹正是萬綠叢中一點紅,開出了紅艷艷的花兒,小巧的青雀在花間戲舞和歌唱。春樹萌芽,春花怒放,木棉花是溫暖的象徵、春天的象徵,開得早、暖的早、春也來得早……

  喲!這成片成片的桃花,粉紅粉紅的,就像一排排忠誠的士兵守護着整個田野,這些粉嫩的桃花吸引了不少遊客,五個小花瓣合成了一個小臉蛋,花瓣那纖細的花蕊,頂着一粒粒黃色的小點點……

  放眼望去,田野里那綠色的小草,給我們帶來的是希望,是生機,是健康。它破土而出,它迎風飄揚……

  田野里春意盎然,讓我流連忘返……

  我希望大家能採納我的建議——去田野春遊!

您正在瀏覽: 我的建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建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