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建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建議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建議

  育才實驗200711班 楊婧

  春姑娘邁着輕快的腳步來到了我們身邊,她送來了和煦的陽光,讓柳樹長出了新芽;讓小草換上綠衣;讓花兒綻放出了笑臉;尤其是春雨過後,樹木更綠了,綠的讓人陶醉。看到這麼美麗的景象,我們怎能不去春遊呢?我建議大家去灣頭草莓園走一走,看一看,去呼吸那裡清新的空氣,去領略春天的美。

  走進大棚放眼望去,碧綠色的葉子挨挨擠擠的,只要你蹲下身子,就會看見春姑娘的傑作。一個個又大又紅的草莓懸挂在枝頭,有的是兩個並在一起,有的是三三兩兩的聚在一起,有的“一枝獨秀”。草莓的大小也不一樣,有的像葡萄一樣大,有的像小金橘子一樣大,有的像鳥蛋一樣大。和煦的陽光照在綠葉的縫隙里,在陽光下那草莓顯得更加誘人。

  同學們還可以摘草莓,但是這小小的草莓可不是那麼好摘的,要輕輕的摘,如果用力大了,就會捏破草莓,汁水流出來,草莓就不好吃了。

  如果吃草莓,還是要把草莓拿到大棚外的水池裡洗乾淨了才能吃。只要咬上一口,那甜甜的汁水一定會把你留下來的。

  在大棚的外面有許多的柳樹,千條柔柳展開了鵝黃色的嫩葉,那迷人的顏色,真不知道春姑娘是怎樣調出來的。

  聽了我的介紹,大家是不是已經“口水直流三千尺”了呢,趕快去嘗一嘗吧!

  指導老師:熊海彤

您正在瀏覽: 我的建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建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