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建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建議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建議

  作者:湯細嘉

  陽春三月,春光明媚,萬物復蘇,春姑娘邁開輕盈的腳步向我們走來。空氣里飄蕩着新翻起泥土的芳香。這是萬物復蘇的陽春時節,桃灼灼,柳依依,山抹黛,水漾綠,一派生機勃勃。美麗的春姑娘穿着飄逸的綠裙,舞起暖暖的風,頓時,大地披上了一件綠的禮服,草兒綠了,樹木綠了,農田綠了……那可愛的春風輕輕地吹着我的臉頰,濃濃的春意包着我。正是暮春時節,藍色的天幕上嵌着一輪金燦燦的太陽,幾片白雲像碧海上白帆在空中漂流。這美好的景象使我留戀!我建議同學們去銀河山莊春遊。

  當你走進山莊里,就會聞到一股清香,沁人心脾。站在橋上往下看,藍天.白雲.大樹倒映在水面上,好像一幅優美的畫卷,一陣風吹過,打破了這幅寧靜的畫卷.

  在春暖花開的日子裡,大自然幾乎成了花的世界,各色花兒紛紛開放,紅的艷,白的嬌,黃的嫩,構成了一幅五彩繽紛的圖畫。梧桐樹捧出了迎接我們的花兒,綠色的葉子襯托着雪白的小花,這美好的景象令人心曠神怡。

  在河的旁邊有幾棵高大挺拔的木棉樹遠遠望去,一片火紅的景象,像在燃燒着的火焰。木棉樹像一位有責任的母親,用身上的尖刺保護着木棉花。走進草莓園,一顆顆紅透了的草莓像害羞的小姑娘躲在葉子下不敢出來。河水清澈見底,魚兒在水裡歡快地嬉戲,有的吐泡泡,有的捉迷藏。在河的南邊,有一棵棵大樹,極目遠眺,就像一片綠色的海洋。一棵棵大樹就像一把把撐開的大傘,為我們遮雨擋光。一叢叢小花在爭奇鬥豔,小草悄悄地鑽出了地面。一陣春風吹過,樹梢立刻發出了悅耳的響聲,像春天媽媽痴情地撫摸她的兒女,不由自主地發出了咯咯的笑聲。

  聽了我的建議,你們動心了嗎?我希望大家採納我的建議。

  (指導老師:汪燕)

  2009年3月25日

您正在瀏覽: 我的建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建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