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建議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建議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陽春三月,數番微風。東風姑娘熱熱地吹,帶着春雨弟弟淅瀝瀝的小雨。我建議大家往杭州西湖走一走。春姑娘來了,這人間天堂——西湖又是一番景象,下面就聽我來先容一下吧。站在柳絲輕拂的西湖邊放眼遠眺,連綿起伏的山巒,一山青,一山濃,一山淡,平靜的湖面如同一面鏡子,真是一幅優美的山水畫!十里明湖中,蔥綠的孤山顯得格外秀美典雅。湖心的三個小島——湖心亭、小瀛洲、阮公墩,這三個美麗的小島,就讓你自己往看一下吧!到了夜晚,西湖又是一番景象,夜幕初垂,明月東升,岸邊的花燈倒映在湖中,遠處不時傳來悠揚的琴聲。在這美麗的湖中會覺得天上人間都融化在月色里了。希看大家能夠採納我的建議。到風景秀麗的西湖邊,漫步暢遊,行船游湖,一定會讓你回味無窮!

  一小四年級:hbh567

您正在瀏覽: 我的建議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建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