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建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建議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春姑娘邁着輕快的腳步向我們走來.在田野,在花園,在各個地方都能聽到她的歡聲笑語.我建議大家到雁石境內的海印寺走走看,上周我和爸爸去那裡玩,那美麗的景色至今歷歷在目. 

  首先映入我眼帘是一座巨大的門牌,氣勢宏偉.走進牌門,就是一大片濃密的樹林,許多遊客坐在石凳上休息聊天,,悠哉極了,真是個"綠蔭樹下好乘涼".在去寺廟的路上都迷漫着茶花的香氣,聞過則喜.到了海印寺門口,我驚奇地發現:這裡的花圃有種芹菜!只要仔細觀察,就能發現5-6棵. 

  再把視線轉到對面的櫻花園,有人說那是桃花,還有人說定是桃花和櫻花雜交出來的新品種,不過到底是哪,我也不清楚.整片就是近看似火,遠看則像花的海洋.這花顏色就分深粉紅和淡粉色,細看花瓣便能看出一道深紅條紋,聚在一團,看則艷麗無比,十分惹人喜愛.一朵花小巧玲瓏,氣質非凡;一束花婀娜多姿,好像一條美麗的晚禮服.據介紹,海印寺將來要修建鐵樹園.紫徽園.楊梅園等十大觀賞園,到那時這裡一定是個遊客如雲的好景點. 

  好了,我不多說了,朋友們,聽了我的介紹,動心吧!趕快去海印寺看看嘍!

您正在瀏覽: 我的建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建議 暫無評論